[北希講堂] No.71 生命教育講座 - 溫故而知新的學習成長秘訣

子曰:「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溫故是手段、方法,是原因,而知新是方向、目的,是成果。

面對變化多端的世界局勢、新科技以及嚴峻的職場競爭,高效能的學習能力是必備的核心能力。

邀約大家一起聆聽嚴守仁老師的分享,覺察自己能力錯覺的潛束縛,提升自己的閱讀以及學習能力,掌握溫故而知新的學習成長秘訣。

講座時間

2019/1/21(一)19:00 - 21:00

講座地點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5樓(金石堂信義店,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講師簡介

嚴守仁 博士

現任北極星知識工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希望樹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臺灣尤努斯基金會創會先鋒天使、新竹市希望園區生命教育協會理事長以及臺灣社會企業創新創業學會的發起理事。在半導體業及顧問服務業超過 20年,曾擔任政治大學金融科技國際產學聯盟副執行長,擁有豐富的生命教育、社會企業、能量管理隊等議題實戰經驗。

講座費用

會員免費,非會員200元

報名方式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現場繳費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rCYIBW8OHR

主辦單位

台北市希望園區生命教育協會

連絡窗口

陳秀月組長
0918-412-5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