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希講堂] No.75 生命教育講座 - 關係密碼 比你輸我贏更重要的事

關係是雙贏,不是輸贏。

當你要認真表達自己時,是否總是先滿足他人的需求,而忽略自己的需要?溝通關係不是你輸我贏的拔河,最好的結果是雙贏。

關係密碼不難解,邀約大家一起聆聽林惠蘭老師的分享,分析造成關係窒息成因,鬆綁你輸我贏的緊張關係,找到溝通的關鍵密碼,建立良善溝通創造雙贏。

講座時間

2019/5/20(一)19:00 - 21:00

講座地點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6號5樓(金石堂信義店,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講師簡介

林惠蘭 老師

擁有教練的高敏感度及獨特觀察力,擅長聆聽、陪伴、轉換觀點及辨識學員的語言邏輯與表達結構,協助找到語言的強項優勢、型塑自己的表達風格,啟動自我覺察與激發改變。

講座費用

會員免費,非會員200元

報名方式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現場繳費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rCYIBW8OHR

主辦單位

台北市希望園區生命教育協會

連絡窗口

陳秀月組長
0918-412-5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