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希樂活遊] 探索・圓山-揭開世界最長秘密滑梯道的神秘面紗

  超過一甲子歷史的圓山飯店,是由前第一夫人蔣宋美齡所創設,用於接待各國元首、使節,沒有對外營運,為保護這些貴賓的安全,飯店在整修時悄悄打造東、西側兩條神秘通道,東側密道是通往北安公園(八二三砲戰紀念公園),西側密道則通往劍潭公園,讓貴賓可以在緊急時刻逃生。

  目前開放參觀的第三密道長達85公尺,內部蜿蜒曲折,而西側密道,高220公分、寬220公分,樓梯共74階,總長85公尺,而傳說中全世界最長的「密道溜滑梯」,以磨石子為底,全長20公尺,提供行動不便人士和行李重物的載運。由於必須讓賓客迅速通往山下,滑梯全長蜿蜒迂迴,內部有52盞地燈,不但「隔音」還「防爆」,堪稱當代最頂尖的建築工法。



輕旅行!來一趟歷史文化之旅,與我們共揭開具有特殊歷史意義的秘密通道。




活動時間

2019/11/24(日)10:3014:30


集合及活動地點

圓山飯店大廳門口(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一號,近捷運劍潭站)


活動行程

10:30    集合相見歡

10:30~12:00 同遊趣!與我們共趴趴逛圓山飯店

12:30~14:00 藝饗午宴


導覽行程:

大廳落地門→梅花藻井→大缸花→文化走廊→百年金龍→密道→貨布牆→圓山文創館

活動費用

會員價:100元 (含圓山飯店導覽費,不含午餐)
非會員:200元 (含圓山飯店導覽費,不含午餐)

報名方式

【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報名截止日11/20(20)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FWyazJdYeNypioGb6

【繳費方式】
限匯款或ATM轉帳,請於報名表註明繳費日期及帳號後四碼
  • 銀行: 008華南銀行台北南門分行
  • 帳號: 117-10-018551-5
  • 戶名: 台北希望園區生命教育協會

主辦單位

台北市希望園區生命教育協會


連絡窗口

林月清 0912-035776 yc6100@gmail.com
許文綺 0915-811161 jessicahsu66@gmail.com

活動注意事項

  1. 因席次有限,請珍惜資源,收到匯款才算報名完成。
  2. 通關密語:請著中國宮廷風格裝扮(衣服、帽子、髮飾等,擇一即可)
  3. 請穿輕便好走的鞋子、自備水及環保杯。
  4. 因天候或其他因素,主辦單位將保留活動變更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