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希工作坊] 相約爾雅書房 『讀人、讀書、讀世界』


隱身在捷運古亭站的後方,有一條相當靜雅的文學小巷,巷口前的百年老榕樹對面,有個不太顯眼,卻充滿書香的爾雅書房。書房的女主人林貴真老師,不但是文學的推動者,也是意識會談法的前輩,將意識會談法如行雲流水般的用於無形。

如果說話是一門藝術,那麼聽話就是一種水準。問話是讓對方開口的金鑰匙,巧妙的問題能激起對方的談興,牽引彼此的思路暢所欲言;學會傾聽,有時候更能打動人心,若能在過程中保持一顆慧心,傾聽中洞察別人的內心,做出恰當的回應,一定可以成為受歡迎的人。

讓我們在夏日的午後,走訪幽靜舒適的爾雅書房,領略開啟人心的對話之美。

課程時間

2019/12/08(日)14:00 - 17:00

課程地點

爾雅書房(台北市廈門街113巷35號2樓,古亭站2號出口沿同安街方向右轉廈門街113巷)

課程講師

林貴真老師

爾雅出版社編輯、知名作家與資深讀書會帶領人,著有《讀書會任我遊》、《讀書會玩書寫》《第二名的生活藝術》、《現代人的自得其樂》、《生命是個橘子》等書。

課程費用

200元(備茶點)

報名繳費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現場繳費

【報名網址】https://goo.gl/4EyJ2M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將保留活動及講師變更權利;若因天候因素,主辦單位保留延期權利。

    主辦單位

    台北市希望園區生命教育協會

    聯絡窗口

    吳俐玲 
    0953-9941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